Woody Life 旅館望出的景致

富良野的百花齊放 +美瑛的彩色拼布,好美啊 !!!

[日本北海道] 唯我獨尊咖哩 和 Woody Life 旅館

離開精靈露臺後,先到富良野赫赫有名的 "唯我獨尊咖哩" 吃晚餐

還不到六點,店裡已經幾乎全部客滿 ...

等了好一會,年輕的店員才帶我們到二樓唯一剩下的空桌用餐

這裡提供的是各種各樣的咖哩,大多是辛辣的口味

剛上菜的時候我們都嚇了一跳 ... 黑色咖哩

道相當濃重,雖然我自己覺得很好吃,但其他人倒沒那麼喜歡 [日本北海道] 唯我獨尊咖哩 和 Woody Life 旅館

[日本北海道] 唯我獨尊咖哩 和 Woody Life 旅館

[日本北海道] 唯我獨尊咖哩 和 Woody Life 旅館

吃飽後到附近的超市採買一番後,就直奔旅館囉 !

夏天旺季時的富良野旅館非常難訂

太晚訂房的話,就只剩天價的飯店可以住...

這家 Woody Life 應該屬於平價的小旅館

整棟建築都是木製的,接待大廳裡有許多有趣的擺飾,非常有北海道風味

[日本北海道] 唯我獨尊咖哩 和 Woody Life 旅館

我們住的是兩層的小木屋

一樓是活動空間

[日本北海道] 唯我獨尊咖哩 和 Woody Life 旅館

樓上是四張鋪床,空間還可以

適合打枕頭仗 [日本北海道] 唯我獨尊咖哩 和 Woody Life 旅館

[日本北海道] 唯我獨尊咖哩 和 Woody Life 旅館

早上起床後在旅館的庭院走走

雖然太陽公公沒有露臉,但是就著各種美麗的花朵

吹著微風,望向遠方的山和麥田,北海道的生活也太開心了吧 !!!

[日本北海道] 唯我獨尊咖哩 和 Woody Life 旅館

旅館老闆一直邀清我們到旁邊的風之丘館參觀

裡頭是收藏很多貝類的博物館,

和展示許多美麗照片的攝影館,有許多舊時富良野和美瑛的照片

非常值得一看呢 !!

[日本北海道] 唯我獨尊咖哩 和 Woody Life 旅館

接著就出發前往富良野囉 !

 

更多閱讀     

2017 夏季 北海道自駕之旅

 

IG 在這裡

犛牛愛叭噗  FB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